申请指导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美国 > 申请指导 > 正文

申请各学校注意事项

申请周期美国,英国,澳洲申请周期大致相同,每年8/9月至次年2/3月为集中申请时间。美国有明确申请截止日期而英澳则采用滚动录取。语言要求

发布时间:2019-07-24

Fellowship、TA/RA、Tuition Scholarship?

offer是提供奖学金,一般包括1、 tuition waiver 免学费2、 stipend 月津贴(有些地方也叫工资)stipend有三种:

发布时间:2019-07-12

美国计算机专业申请经验分享

计算机科学暨Computer Science(CS),是美国研究生计算机专业留学申请的重要方向之一。美国CS研究生申请第一步是了解其申请要求以及…

发布时间:2019-07-12

美国研究生留学申请经验分享

美国研究生留学申请截止时间,美国研究生申请截止日期并不尽相同。除了正常的时间,还有就是截止日期最早的是在11月在此期间截止申请…

发布时间:2019-07-12

2024年度招生计划已启动

  • 欢迎 来电咨询
  • 热线:021-62932117
    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主楼425

在线预约报名

  • 提交预约报名申请后我们会尽快与您确认报名

学生登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