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指导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美国 > 申请指导 > 正文

Fellowship、TA/RA、Tuition Scholarship?

日期:2019/7/12 16:19:30 人气:1957




offer是提供奖学金,一般包括

1、 tuition waiver 免学费
2、 stipend 月津贴(有些地方也叫工资)
stipend有三种:

A RA 研究助理
B TA 助教
C FELLOWSHIP
前两者是要干活才能拿的,属于工资类型, 一般学校的PHD都有, 但FELLOWSHIP很少, 除非你真的背景很强, 因为FELLOWSHIP是不用干活的, 是完全的奖学金.

TA全称是teaching assistant,即辅助教学,一般就是帮助教授给本科班次的学生上课或者批改作业,必须通过tse的测试。

fellowship is a kind of scholarship providing a monthly stipend for the receipient. Some times TA is part of the fellowship package. This way the overall income each month contains a stipend (directly from the scholarship) and a salary (depending on how much you work for the TA)

Stipend is tax-free while the money you get from TA is taxable.有些地方Fellowship相当于RA 还是要干活的。




Fellowship:
奖学金金额:大概$30,000~35,000/年(这个因校而异)
出资人:Grad School
是否缴税:No!
授予对象:研究人员或成绩非常优异的研究生
相关介绍:这是大家最喜欢的一种奖学金,不用干活白拿钱,而且还不用缴税,但名额极少。一般来讲,Fellowship包括了Tuition Waiver和Monthly Stipend.
TA/RA:T.A. (Teaching Assistantship) 助教奖学金 (助学金)
奖学金金额:大概$600~1200/月(这个因系而异)
出资人:Department
是否缴税:Yes! 你一年的薪金,根据中美关于留学生奖学金的协议,前$5000 是不用缴税的,多出的部分要缴联邦税,州税和地方税,大概15%左右。但是在年终,由于学生属于低收入人群,根据美国法律规定,要进行一部分的退税,就是把你缴的税退回一半左右。
授予对象:大部分成绩比较优异且口语较好的研究生
相关介绍:一般是1/2的助教,教课、改作业、批卷子、组织本科学生讨论等,一般20h/周,任务比较固定。1/2的意思是一周只需要工作20小时(全职工作是40h/周,20个小时正好是1/2)。去当TA,但是没有考过TSE的,一般学校会提前给你TA培训,所以一般也要求你提前入学,不过这个培训也是学校出钱,所以不必担心。

R.A. (Reaching Assistantship) 助研奖学金 (助学金)
奖学金金额:大概$1000~1400/月(这个因人而异)
出资人:Professor
是否缴税:Yes! 你一年的薪金,根据中美关于留学生奖学金的协议,前$5000 是不用缴税的,多出的部分要缴联邦税,州税和地方税,大概15%左右。但是在年终,由于学生属于低收入人群,根据美国法律规定,要进行一部分的退税,就是把你缴的税退回一半左右。
授予对象:少部分进入教授实验室的研究生
相关介绍:一般就是帮忙在实验里打工,这个工作的辛苦程度就要看你老板要你去了干什么了,可能没什么活干,那将非常轻松;也可能有很多活,比较累。这个和教授有关。

Tuition Scholarship为”学费奖学金”. 1) Tuition Waiver 学费减免. 包括“学费全免”或者“部分减免(一般为25% Tuition Waiver, 40% Tuition Waiver or 50% Tuition Waiver etc.) 2) "In-state"
Tuition/Fee州内学费.就是享受州内学生学费/杂费缴纳待遇。一般州内学生学费要比州外学生学费或国际学生免费便宜很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仅供参考。




2024年度招生计划已启动

  • 欢迎 来电咨询
  • 热线:021-62932117
    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主楼425

在线预约报名

  • 提交预约报名申请后我们会尽快与您确认报名

学生登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