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指导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美国 > 申请指导 > 正文

申请各学校注意事项

日期:2019/7/24 15:08:01 人气:1029


申请周期

美国,英国,澳洲申请周期大致相同,每年8/9月至次年2/3月为集中申请时间。美国有明确申请截止日期而英澳则采用滚动录取。


语言要求

美国要求申请即提交语言成绩且只接受官方送分,而英澳可无语言申请,即申请时若无语言成绩可先提交申请,之后再补交。


文书要求

美国要求三封推荐信且多有文书要求,英澳只要求两封推荐信且没有留学文书要求,甚至澳洲个别学校和专业不要求提交文书。


申请材料

美国学校多要求寄送原件,英澳只需上传电子版材料即可。英澳申请审理周期较短,一般为4-8周,而美国学校往往次年一月以后才开始集中发放录取。


开学日期

美国和英国为秋季开学,澳洲学校多为夏季开学,这就需要及早办理签证。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按照实际情况------------------------------------

2024年度招生计划已启动

  • 欢迎 来电咨询
  • 热线:021-62932117
    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主楼425

在线预约报名

  • 提交预约报名申请后我们会尽快与您确认报名

学生登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