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托福考试费用

托福收费标准(仅供参考,以实际费用为准):1.托福网考考试费:1985元

发布时间:2019-10-08

雅思考试各项费用

雅思考试各项费用(仅供参考,价格以实际费用为准):自2018年1月2日起,凡报名2018年4月1日之后举行的雅思考试,其报名费调整为人民币2020…

发布时间:2019-10-08

去英国留学,想跨专业读书?

很多中国留学生面临转专业的问题,经过本科的学习后,会渐渐明晰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不管是转换成相关的专业,还是完全跨行业的转型…

发布时间:2019-09-23

不同的雅思成绩能申请什么英国学校?

去英国出国留学的考生越来越多。对于申请英国硕士课程的同学来说,雅思成绩的不同会直接影响院校的申请情况。下面一同看看对于英国硕…

发布时间:2019-08-30

英国留学城市排名

今年,全球共160座城市上榜。其中英国上榜16座城市,比去年多了一座,英国伦敦已经连续第五次蝉联全球最佳留学生城市。详细情况如下:第1位 …

发布时间:2019-08-29

澳洲八大热门专业如何?

澳大利亚的教育质量具有很高的水准,大学里面几乎开设了所有的专业,而且澳大利亚的学历含金量高,其中八所大学的排名位于全球前100位。因此…

发布时间:2019-08-29

美国金融学硕士申请要求介绍

金融学是美国最热门的专业之一,每年去美国的留学生有大部分的学生会选择商科金融类,那么,在选择金融专业之前,您是否一个了解金融…

发布时间:2019-08-22

盘点澳洲大学“九宗最”!

出国留学,选一所适合自己的好大学,无疑是一件非常考验留学党的事情。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澳洲大学“九宗最”。

发布时间:2019-08-22

出国留学申请需要注意

一年一度的留学申请季,相信有不少同学都会忙着申请外国名校的准备工作,但是留学申请可不是简单的事情。为了能让大家提前避免留学申请失败的…

发布时间:2019-07-26

申请各学校注意事项

申请周期美国,英国,澳洲申请周期大致相同,每年8/9月至次年2/3月为集中申请时间。美国有明确申请截止日期而英澳则采用滚动录取。语言要求

发布时间:2019-07-24

2024年度招生计划已启动

  • 欢迎 来电咨询
  • 热线:021-62932117
    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主楼425

在线预约报名

  • 提交预约报名申请后我们会尽快与您确认报名

学生登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