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ETS 关于托福考试全新服务“MyBest™ Scores”的声明

发布时间:2019-04-15

国内参加这些竞赛,可给美国留学加分!

美国留学现已成为了很多人的首选,也正是如此,美国留学申请也越来越难,要求美国留学考试的分数也越来越高。美国留学生人数不断增长,这给留…

发布时间:2019-04-12

上海交大-耶鲁联合中心成立

3月19日,上海交通大学与耶鲁大学的合作即将掀开崭新的一页。今天,上海交通大学和耶鲁大学共建的上海交大—耶鲁联合中心宣告成立,…

发布时间:2019-04-12

新西兰养老制度,中国人看哭了

新西兰养老制度,中国人看哭了 新西兰的养老金制度规定,不管是新西兰本国公民,还是有永久居留权的外国人,只要年龄满65岁,在新西兰住满10…

发布时间:2019-04-12

当梦想插上翅膀----普渡大学朱晶泓同学回留学桥讲座

当梦想插上翅膀----普渡大学朱晶泓同学回留学桥讲座朱晶泓2013年7月于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留学桥学习,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最终以托…

发布时间:2019-04-12

美国名校招生变革:主要的录取条件你知多少

2016年美国本科申请的结果陆续放榜,在这个时候,最受关注的便是美国教育界的动向与趋势。一篇不足千字的英文报告 - “扭转美国一流本科录取…

发布时间:2019-04-12

美国留学“学什么”和“在哪学”,哪个更重要?

在美国留学申请中选校和选专业是一个技术活,对名校的崇拜让很多学生优先考虑选校的事情,只要能进名校甚至挑个自己不太喜欢的专业也有人愿意…

发布时间:2019-04-12

学校宿舍VS校外租房 留学生该怎么选

宿舍省心安全费用高顾同学,目前在澳大利亚留学,刚搬回学校宿舍一月有余,之前他在校外租房。“学生公寓与普通住宅或者国内宿舍有很大区别…

发布时间:2019-01-21

澳大利亚好移民吗?,有哪些比较好的专业

澳大利亚面积虽然不大,但是却是世界第二留学大国,想必与澳洲优质的教育水平是密不可分的。当然,澳大利亚的移民政策可以说是十分吸引人了…

发布时间:2019-01-21

英国留学找工作,这些技能要掌握!

英国留学毕业后有部分同学不会选择立即回国,他们会考虑在英国就业一段时间,那到底在英国找工作需要知道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9-01-21

2024年度招生计划已启动

  • 欢迎 来电咨询
  • 热线:021-62932117
    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主楼425

在线预约报名

  • 提交预约报名申请后我们会尽快与您确认报名

学生登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