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 • 记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光影 • 记录 > 正文

VLOG拍摄大赛获奖作品

国际教育创新中心Vlog拍摄大赛2022年的春天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注定在心目中与众不同,他们用镜头寻找的这些关于春天的画面,一定可以打…

发布时间:2022-05-13

VLOG拍摄大赛Best Vlog人气奖

国际教育创新中心VLOG拍摄大赛·找寻那些温暖有趣的瞬间2022年的春天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注定在心目中与众不同,他们用镜头寻找的这些关…

发布时间:2022-05-13

8月5日迎来秋季第二波新同学

躲过台风“烟花”,国际教育留学桥终于在美丽的8月5日迎来秋季第二波新同学。“国际教育留学桥, 我来了”

发布时间:2021-08-06

国际教育群星闪耀时 | 殷韵:在交大留学桥IDP的第三个夏天

导语:经过紧张的考试周,留学桥的同学们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暑假。这个夏天既是一个学期的结束,接下来又将是一个新学期的开始。回顾走过的…

发布时间:2021-07-21

云游七宝校区及周边

让我们通过视频,带领同学们云游下上海交通大学LEC国际教育七宝校区的美丽校园和周边吧!

发布时间:2020-05-27

UNSW CEO, Sarah Lightfoot, has made to introduce the UFS program at SJTU

UNSW CEO, Sarah Lightfoot, has made to introduce the UFS program at SJTU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直通车课程招生简章https://www.guoji.sjtu.…

发布时间:2021-08-27

2024年度招生计划已启动

  • 欢迎 来电咨询
  • 热线:021-62932117
    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主楼425

在线预约报名

  • 提交预约报名申请后我们会尽快与您确认报名

学生登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