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 通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 • 通知 > 正文

学院国际教育招生预警

为维护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的办学声誉,规范国际教育的招生行为,学院发出国际教育招生预警,提醒国际教育考生报考时不要轻信…

发布时间:2020-04-19

Spring 2021 SCE & Go Local项目完美谢幕!

一场疫情让这78个学生齐聚交大长宁校区开始了上海交通大学 SCE &海外大学 Go Local的学习他们当中96%来自华盛顿大学还有4%来自其他学校

发布时间:2021-06-30

上海交通大学SCE&海外大学GO Local项目开学典礼在长宁校区举行

4月6日,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校园内春暖花开,一派生机盎然。上海交通大学SCE&海外大学Go Local项目的76名学生的入学,更是让整个长宁校…

发布时间:2021-04-16

124周年校庆学院分会场介绍之云享会

云享聚 庆华诞上海交通大学建校124周年校庆活动 沧海桑田无限诗情画意,春风秋雨几多古往今来。

发布时间:2020-04-08

2020年上海交通大学托福/雅思春季闵行交大班招生进行中

开学啦 自2015年开设第一届交大闵行校区托福、雅思课程以来,小交已携手500多位同学,共同走过四载光阴,见证大家紧张备考、自信应考、轻松…

发布时间:2019-12-27

何梁何利基金杰出获奖科学家科技成就报告会在上海交大举行

9月21日下午,光荣、责任与梦想——何梁何利基金杰出获奖科学家科技成就报告会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报告会由何梁何利基金、国防科工局…

发布时间:2018-11-14

2024年度招生计划已启动

  • 欢迎 来电咨询
  • 热线:021-62932117
    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主楼425

在线预约报名

  • 提交预约报名申请后我们会尽快与您确认报名

学生登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