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介绍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介绍 > 正文

阿德莱德大学

日期:2019/1/20 23:36:35 人气:1086



       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简称阿大,坐落在澳大利亚第五大城市——南澳洲首府阿德莱德市,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第三所大学,南澳洲最古老的大学,是澳大利亚版常春藤名校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简称“G8”)和21世纪学术联盟成员,也是六所砂岩学府之一,被评为澳洲五星级大学。自1874年创校以来,阿德莱德大学一直位居世界一流、澳大利亚顶尖大学之列。截至2018年,阿德莱德大学曾培养出5个诺贝尔奖获得者为全澳洲最多,以及108个罗德奖获得者。新加坡两任总统也毕业于此校。阿德莱德大学多年来一直名列全球大学顶尖1%之列,历年排名最高情况:200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全球81位,2010年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为全球73位。阿德莱德大学的Waite校区拥有南半球最大的农业综合设施,也造就了世界排名第二的葡萄酒栽培与酿造专业,澳洲70%的葡萄酒都产自南澳。该校的教育、医学、法律等学科排名也位列世界50强左右。此外,阿德莱德大学商学院也受到AACSB认证。

阿德莱德大学制造了世界上第一个可放入自然环境中、经过遗传控制的有机体

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可视计算机芯片

研制了世界上第一个汽车可视电话

训练了澳大利亚第一位宇航员

2017-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第109名

2018-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114位。

2018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01-150位

2018年 USNews世界大学排名102位

阿德莱德大学现有16447名学生,国际生比例为28%,其中包括来自88个国家的4604名国际学生。





----------------------------------------------- <以上学校信息引用自 百度百科> -----------------------------------------------


上一篇: 皇家艺术学院

下一篇: 莫纳什大学

2024年度招生计划已启动

  • 欢迎 来电咨询
  • 热线:021-62932117
    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主楼425

在线预约报名

  • 提交预约报名申请后我们会尽快与您确认报名

学生登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