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视点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视点 > 正文

学院应邀出席2020(第十九届)中国远程教育大会并获奖

日期:2020/11/3 9:26:22 人气:269

原文详情请访问“上海交大继续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请点击此处查看。



学院应邀出席2020(第十九届)中国远程教育大会并获奖


1.jpg


2.jpg


      10月29日至30日,2020(第十九届)中国远程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教育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成人教育协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国家开放大学指导,《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主办,以“大变局、大挑战、大空间”为主题,邀请来自政界、产界、学界众多大咖,从战略布局、产业发展、实践探索等多维度、多层次、多视角,进行主题分享。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陶正苏、副院长项玉出席本届大会。


3.jpg


4.jpg


       本届大会上,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荣获“《2019中国高校继续教育优秀成果及特色案例》优秀组织奖”,项玉副院长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5.jpg


       我院教师曹聪丽、项玉申报的《新时代胜任力视域下的高校干部系列培训》入选“2019中国高校继续教育优秀成果及特色案例”优秀案例。我院教师李艳君申报的《基于大规模定制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企联合培养研究》入选“2019中国高校继续教育优秀成果及特色案例”优秀案例。






供稿:俞宙

编辑:孙延敏

原文地址:点击此处









2024年度招生计划已启动

  • 欢迎 来电咨询
  • 热线:021-62932117
    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主楼425

在线预约报名

  • 提交预约报名申请后我们会尽快与您确认报名

学生登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