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视点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视点 > 正文

关于恢复 9 月份部分考点托福®考试的声明

日期:2020/9/2 11:00:51 人气:368

以下文章转自:托福官方网站,详见原文请点击此处进入官网。


根据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托福考点实际情况,截止至 8 月 28 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与教育部考试中心(NEEA)共同研究商议决定 9 月托福 iBT® 考试新增加 3 个考试日期,并将在上海、武汉、海口、天津、重庆、成都、郑州、北京新增恢复 8 个考点;共暂计开放 8 个考试日期和 30 个考点,详细信息如下:


1598603717226093.jpg


上述部分托福考点有个别考试场次将被取消(见括号备注), 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 NEEA 个人报名账户。其它托福考试考点仍不具备组考条件,继续取消其 9 月份的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 NEEA 个人报名账户,以便考生重新安排后续日期的考试。


此外,ETS 也将继续与教育部考试中心积极沟通,在符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增加更多有条件开放的托福考试考点以及开放更多考试日期,以满足各位考生的需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仅供参考。


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


2024年度招生计划已启动

  • 欢迎 来电咨询
  • 热线:021-62932117
    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主楼425

在线预约报名

  • 提交预约报名申请后我们会尽快与您确认报名

学生登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