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计划简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简章 > 樱花计划简介 > 正文

全球成长力研修项目之樱花计划

Introduction

项目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十几年深耕国际教育领域,依托学校雄厚师资力量和前沿办学理念,融合国内外先进的教学体系与优质教育资源,帮助学员全面提升学术能力和综合素养,衔接全球知名大学进一步深造。经过层层迭代,倾心打磨、全心缔造、精心推出的“全球成长力研修项目”针对不同阶段希望提升全球成长力和竞争力的学员,提供相适应的课程和个性化的全球发展咨询服务,最终助力学员自信走入职场,奔向世界舞台。 


     2023年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重整国际教育各方力量、优化内部结构,分设国际教育创新中心、国际教育教学中心、国际教育发展中心以及国际教育运营中心四大中心,从不同角度全方位支持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成功。

 

全球成长力研修项目-秋季招生印刷版本0508-03.jpg


Global Growth


什么是全球成长力?


当今世界已进入快速发展的全球化时代,新的产品、模式不断更新迭代,跨国界、跨文化合作交流无处不在,新的时代需要人们快速持续的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吸收新思想、转换新模式、拓展新路径。“全球成长力”(Global Growth)旨在培养能在多元文化环境中高效学习工作、与人协作共建共享的能力,在多变的环境中快速成长并成才以适应社会需求的国际化人才。

全球成长力研修项目依托交大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前沿的办学理念,融合国内外教学体系研发而成。旨在培养能在多元文化环境中高效学习工作、与人协作共建共享的能力,在多变的环境中快速成长并成才以适应社会需求的国际化人才。    

项目聚焦学生全球成长力培养,提供沉浸式课程、学术大师工作坊、职业尖兵营、混合式学习等发展支持,助力学员自信走入职场,奔向世界舞台。




樱花计划培养理念

旨在培养学术能力与综合素质卓越,具备创新精神、团队意识,适应全球经济科技革命变化的中国新青年。


Campus


校园环境

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地处上海市中心城区,是原法华禅寺旧址。校园环境清新雅致、文化底蕴博大深厚、交通出行便捷高效、生活设施一应俱全。


全球成长力研修项目-11.jpg


Activities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丰富多样,分为校园活动与素质拓展,如篮球比赛、Farewell Party、摄影比赛、Vlog比赛,校外参访、名企实习、大咖论坛等。






2023年招生信息


报名流程图.jpg

                    

             咨询热线:021-62932117

 

             咨询地址: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主楼425)




2024年度招生计划已启动

  • 欢迎 来电咨询
  • 热线:021-62932117
    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主楼425

在线预约报名

  • 提交预约报名申请后我们会尽快与您确认报名

学生登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