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美国 > 正文

当梦想插上翅膀----普渡大学朱晶泓同学回留学桥讲座

日期:2019/4/12 14:12:09 人气:266

当梦想插上翅膀----普渡大学朱晶泓同学回留学桥讲座

朱晶泓2013年7月于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留学桥学习,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最终以托福95分, SAT 1900+的优异成绩申请到普渡大学大众传播专业。此外,在丰富的课外生活也收获很多,学习之余还担任美国精英班文艺委员,组织同学们大合等唱,特别在学年期末结束时,以动听的歌声让2013级的结业典礼圆满谢幕。


1月6日英美留学桥2013级朱晶泓同学为美国方向学生展开了一次讲座。该生现于普渡大学就读大众传播专业。讲座长达2小时,100多页的PPT内容详实地展现了在美国生活学习需要注意的方方面面:课程设计、授课方式、考试方式、校园生活、社交以及医疗等方方面面,为国外学习生活注入了新视野、新动向。

 

讲座很重要

本次讲座让学生们深刻懂得,国外名校留学不仅是独立人格塑造的良机,更是夯实专业基础、为未来奠基的关键转折点。这是一次学术导向讲座,同时也是再次起跑的助推器。


到位、详尽的讲述激发了学生现场互动的热情。学生对留学申请也提出了专业性、针对性很强的问题,解除了学生对择校、专业定向方面的困惑与疑虑。诸如对AP课程的选择与学习方面的建议,学生对课程有更清晰的认识,目的性明确,学习方法上也得到了相应的点拨,是今后考试、申请的初探底。

 

本次讲座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美国学习的压力和挑战,使同学们对国外学生与生活的认识更加深刻,为今后的学习奠定了基础,在本学期末语言成绩出分的关键阶段,对学生起到了很好的鞭策。国内预科的就读有了更好的方向与把握。预科是国内外教育的重要链接点,期待他们厚积薄发。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学生们在朱晶泓同学的引导下,对美国留学的认识更加多维化、立体化。也希望同学们能以谁与争锋的锐气,兼顾务实的学风、钻研的精神,乘风破浪、让梦想远航!


2024年度招生计划已启动

  • 欢迎 来电咨询
  • 热线:021-62932117
    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主楼425

在线预约报名

  • 提交预约报名申请后我们会尽快与您确认报名

学生登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