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介绍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介绍 > 正文

曼彻斯特大学

日期:2019/4/17 16:54:43 人气:1245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始建于1824年,是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的世界著名综合研究型大学,享有百年美誉的英国顶尖精英老牌名校,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占地面积达270公顷,并拥有229座教学楼和设施 ,历年最高世界排名为世界第26名 。

       作为世界顶尖的科研与教学机构之一,曼彻斯特大学为人类社会发展做出了举世瞩目的贡献,在国际社会享有极高声誉。曼彻斯特大学现任及过往教职员和学生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 ;在全球诺贝尔获得者大学排名里与密歇根大学,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并列第28位。

       曼彻斯特大学在国际各大主流排名榜单中稳居英国前十:

       在2014年英国官方组织的研究卓越框架(REF)评估中,位居英国第5名 ;在2019/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英国第6名、世界第27名 ;在2017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居英国第6名、世界第38名。其中,曼彻斯特商学院获欧、美、英三大顶级商学院学术认证机构EQUIS、AACSB、AMBA三重认证,全世界仅不到1%的商学院获此称号。曼切斯特大学环境发展学院(SEED-环发)属于独立发展学学院,因此并不在此排名内。

       在英国High Flier Research发布的2018-2019年最受雇主青睐英国大学排名中,曼彻斯特大学位居全英第1名 。英国高等教育政策研究所2015年发布的报告显示,曼彻斯特大学是培养出世界各国现任领导人第二多的英国大学(仅次于牛津大学)。





----------------------------------------------- <以上学校信息引用自 百度百科> -----------------------------------------------



上一篇: 卡内基梅隆大学

下一篇: 杜伦大学

2024年度招生计划已启动

  • 欢迎 来电咨询
  • 热线:021-62932117
    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主楼425

在线预约报名

  • 提交预约报名申请后我们会尽快与您确认报名

学生登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