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 通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 • 通知 > 正文

学院国际教育招生预警

日期:2020/4/19 16:33:12 人气:1673

 

 

        为维护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的办学声誉,规范国际教育的招生行为,学院发出国际教育招生预警,提醒国际教育考生报考时不要轻信一些网站“包语言、包升学、和统招生享受同等待遇”等虚假宣传,学生如有学院国际教育相关事宜咨询请与学院直接联系。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是上海交通大学指定的开展国际项目的学院,招生办公室位于上海市法华镇路535号交大长宁校区主楼425室。学院国际教育国际课程中心官方网址为:https://www.guoji.sjtu.edu.cn。凡经上海交通大学授权许可招生的项目名称可在“上海交通大学非学历教育信息网”中查询。学院提醒考生通过正规途径报考上海交通大学国际教育项目,并通过官方网站查询录取信息。

 

        对于非法招生中介和网站,欢迎各方举报。 举报电话:021-62934195,举报邮箱:liuwen@sce.sjtu.edu.cn。


        通过假冒网站、非法机构报名的学生,学院概不认可,由此所造成的损失,学院概不负责。请广大学员不要轻 信非法网站的虚假广告宣传,谨防上当受骗。

              

        接到举报,近段时间有人假冒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的名义在各校区里面招收国际预科学生,其中涉及违法宣传项目学生和上海交通大学统招本科生享受同等待遇,并签订承诺书。请各位家长或学生务必留意,不要上当受骗。


以下机构(含网站)在冒用我院名义招收国际教育学生,请各位同学注意!

           

序号

名称

                 备注

1

上海中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

https://www.xuemanfen.cn/school/shanghai/667/(PC端)

https://m.xuemanfen.cn/school/shanghai/667/(移动端)

https://www.xuemanfen.cn/school/sh/1351/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国际课程中心

2022年1月  

 

2024年度招生计划已启动

  • 欢迎 来电咨询
  • 热线:021-62932117
    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主楼425

在线预约报名

  • 提交预约报名申请后我们会尽快与您确认报名

学生登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