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 通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 • 通知 > 正文

124周年校庆学院分会场介绍之云享会

日期:2020/4/8 15:31:38 人气:772


云享聚 庆华诞

上海交通大学建校124周年校庆活动


       沧海桑田无限诗情画意,春风秋雨几多古往今来。


       在春花盛开之际的四月,我们迎来了上海交通大学124周年诞辰。124载岁月,124次相逢。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今年,让我们云相聚,将对母校的思念与祝福,化作动人的言语。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生会的同学们在“云校庆”活动中,组织策划了一场校友“云享会“,我们诚邀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师、校友同学们一起聆听,共庆母校华诞!


01.jpg


活动流程


第一项:播放老师校友录制的祝福暖场视频


第二项:校友分享留学的学习生活经历


第三项:学生现场进行访谈互动、自由交流


-------------------------------------------------------------------------------------------


“云享会”嘉宾校友介绍


美 国 方 向


李晓君(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


02.jpg


       我是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2016届秋1班的毕业生李晓君,现在就读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河滨分校化学工程专业。很荣幸能够收到来自母校的邀请参加本次“云享会”活动。祝福母校124周年生日快乐!



澳 洲 方 向


朱余庆( 莫纳什大学 )


03.jpg


       我是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2016届毕业生朱余庆,现在就读于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参加“云享会”不禁让我想起曾经在七宝校区学习的日子,我也非常想念和同学们打篮球的生活。虽然身处澳洲,但能参与到这次活动中,让我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熟悉的校园。本次校友“云享会”,我将为大家分享个人对澳洲留学的一些小经验,同学们有关于澳洲留学生活方面的问题,也欢迎在互动交流环节向我咨询。



英 国 方 向


万昊晨 ( 伦敦大学学院 )


04.jpg


       我是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16级的校友万昊晨,现就读于伦敦大学学院化学系。如果说回忆可以化成力量,那么在交大三年的学习生活,在我心里埋下了力量的种子。正因为这些力量,让我在校期间连续三年获得奖学金,取得A-level总成绩数学A、高数A、化学A、雅思6.5分的好成绩。在申请季我也成功拿到了伦敦大学学院、曼切斯特大学和伯明翰大学的offer。


       在交大的三年,给我留下了无数美好的回忆,回忆里那些可爱的人,有趣的事都让我念念不忘。愿所有交大学子都不惧风雨,勇创辉煌!



英 国 方 向


薛姿韵 (杜伦大学)


05.jpg


       我是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2015届毕业生薛姿韵。现在是杜伦大学经济学大二的学生。


       在交大学习的三年着实改变我了不少,在学业上也对自己更有信心。我的在校成绩是AAA,在毕业前我收获了杜伦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的offer,实现了自己的留学梦。现在看着母校慢慢扩大建设,有更多老师同学加入交大大家庭, 我心中十分激动。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珍惜这里良好的学习环境,按老师的要求完成学业,将来也一定能达成自己的目标考入理想的学校。


       最后祝大家学业有成, 身体健康,也祝母校124岁生日快乐!



英 国 方 向


蒋婧贤 ( 约克大学 )


06.jpg


       我是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2016届毕业生蒋婧贤, 现就读于英国约克大学。在母校的三年我过的非常充实, 除了日常学习以外, 还曾担任学生会宣传部部长, 参加了学校话剧社、商赛、Spelling bee英语大赛等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并收获了杜伦大学、爱丁堡大学、约克大学和伯明翰大学的Offer。我很感谢母校和老师们对我的栽培, 让我从一个懵懂的女孩变成了一个有自制力、对未来有规划的女生。在这里我祝母校124周年生日快乐, 愿母校越办越好。



07.jpg


文案:韩展清

编辑:张榕








2024年度招生计划已启动

  • 欢迎 来电咨询
  • 热线:021-62932117
    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主楼425

在线预约报名

  • 提交预约报名申请后我们会尽快与您确认报名

学生登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