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指导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日本 > 申请指导 > 正文

日本留学大学排名

日期:2024/3/12 12:49:29 人气:32

日本留学大学排名


日本的大学排名通常基于多个全球大学排名系统,其中最受认可的是QS世界大学排名。以下是2024年日本大学的部分排名情况:



1)东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Tokyo)位于东京,成立于1877年,是一所非营利性的公立高等教育机构。东京大学在多个全球大学排名中位列日本第一,包括QS世界大学排名第23位。

2)京都大学(Kyoto University)成立于1897年,位于日本京都,是亚洲排名靠前的大学之一。京都大学在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6位。

3)庆应义塾大学(Keio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东京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858年。庆应义塾大学在2021CWUR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83位。

4)东京工业大学(Toky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位于东京,以其卓越的科学和工程教育而著名,在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55位。

5)大阪大学(Osaka University)位于大阪,是一所以研究为导向的综合性大学,在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68位。

6)东北大学(Tohoku University)位于仙台,成立于1907年,是日本的第三所国立大学,在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79位。

7)名古屋大学(Nagoya University)位于名古屋,成立于1871年,是日本的顶尖综合型高校之一,在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12位。

8)九州大学(Kyushu University)位于福冈,成立于1911年,是日本的顶尖综合型高校之一,在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35位。





上一篇:没有资料

下一篇:没有资料

2024年度招生计划已启动

  • 欢迎 来电咨询
  • 热线:021-62932117
    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主楼425

在线预约报名

  • 提交预约报名申请后我们会尽快与您确认报名

学生登录

top